summery

cp爱好者,主嗑all诺和all鑫

【尾尾诺诺】占有欲

再浅摸一个甜饼


ooc有  勿上升!


文笔渣,不喜勿喷


感谢阅读


01

器材室里,一诺刚把长绳挂好,准备出去就被人扯着后衣领子拽了回去,后背刚好撞上身后人厚实的胸膛



“我艹,你干什么呢,许鑫蓁”一诺猝不及防被人圈进了怀里



九尾捏了捏着他后颈上的软肉,低头在他耳边说“高三七班的班花?好看?喜欢?”



一诺闻言身体一僵,完了,口嗨被听见了“七班班花?谁啊?”他干笑两声,很想现在就消失,但九尾的手牢牢地搂着他的腰,他想跑都跑不了



“装傻啊?好啊”九尾从校服口袋里摸出了手机,随后一段语音响了起来



“要说美女啊,那还得高三七班的那个班花啊,长的好看,性格也好,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嘛”



我去你的,你这人怎么这么阴?还搞录音这一套?



一诺没来及解释,九尾忽然松开了他,不知道是不是九尾现在周身的气息过于危险,一诺的第一反应就是跑路,不过没跑两步就又被抓回来了



九尾把人逼到角落,角落有张课桌,抽屉里还摆着一张不知道什么时候的记录单子



当桌角抵上了一诺的后腰时,一诺知道九尾现在可能有点火,他太了解九尾的性格了,这…家伙的占有欲可不是一般的厉害



九尾嘴角还挂着笑容,但一诺觉得这个笑容是风雨前的宁静



“还跑?怎么不知道哄哄我,还要惹我生气?”



一诺被人拖着大腿抱到桌子上,他后背抵着墙壁,算是彻底到了死角,九尾双手撑在他的身体两侧,低下头凝视着他



“我错了”识时务者为俊杰嘛,我这可不是怕对象啊



“道歉不予接受,这边建议换一种方式”



于是一诺双手环上了他的后颈,贴着他的脸又轻声的说了句“我错了,别生气”



九尾翘着嘴角,往他唇瓣上咬了一下“再想一下?”



九尾眼底的占有欲与疯劲向来不曾隐藏



一诺抓着他的发尾,往他嘴上亲,他的吻向来都是浅浅的,从不做过多的停留



九尾望着一诺泛着水光的嘴唇,喉结滚动,随后按着他的后脑重重的吻了下去



九尾的亲吻并不温柔,当他有点生气的时候甚至说的上是有些凶狠



所以这次也不例外,等到九尾松开他之后,一诺只觉得嘴唇发麻,想来现在唇色应该也红的不行吧,于是有点恼的一诺抬脚往九尾的运动裤上不轻不重的踹了一下



九尾手指还搭在他的脸上,被踢了之后也不恼,顺势就捏了捏他的小脸“你还没把我哄好呢!就踢我?”



“你还要怎样?亲都给你亲了,抱也给你抱了,软我也服了,错我也认了,我告诉你,这做人不要太贪心啊”一诺也跟着戳了戳九尾的脸



“等会体育老师该叫人了,快给我让开”



“叫声哥,再放你走”九尾只觉得现在的一诺好看的过分,不太想放走



“占我便宜?”



九尾笑了,他就知道一诺不肯



“哥哥”但下一秒一诺不按常理出牌的行为就出现了



九尾有些错愕,再看向一诺,瞧见了他眼底得逞似的得意,不由得失笑“成成别在被我抓到机会了,下次就不这么好说话了”



一诺跳下了桌子,然后想到什么似的,忽然拽着九尾的前衣领子往他唇上咬了一口,然后飞快的跑了



九尾看着他有些欢快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一诺就是这么不肯吃亏,对什么不服都要出点气



拽了他的衣领就得拽回来,咬了他的嘴也得咬回来,半点气都不憋着


END.












评论(28)

热度(1966)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