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y

cp爱好者,主嗑all诺和all鑫

【all一诺共绘浪漫】恋爱日常

上一棒@消灭幻想 


xql的恋爱日常   521就是要每个cp都是甜甜的


每个片段都是独立的故事,背景不一样


文笔渣,不喜勿喷


感谢阅读


【阳一】


“我想你了”



暖阳听完语音之后笑得跟个傻子一样,点着语音也想着回一句什么话回去,但想了想,还是松开了语音,点开了键盘,敲敲打打,发了一句,我也是



旁边的同事搭在一块笑话他,说平日里能说会道的人一遇到对象就变得这么结结巴巴的了,一条消息也打打删删的



暖阳撇了他们一眼,毫不客气的怼回去“你们这群单身狗当然不懂”



他是我的天然的沟通障碍,跟他…我总会这样不知所措



同事抱团哀嚎“你有男朋友了不起吗?”



暖阳随意的发出了一个音节,算是给出了答案


……


“你怎么来了?”刚刚下班的暖阳一下楼就看见了公司大厅里的一诺



一诺朝他眨了眨眼“今天521啊,你不跟我过吗?”



他今天穿了一件很普通的白T,又长了张显小的脸,说起来十八岁是个高中生也不过分



傍晚的夕阳落在这对牵手而出的小情侣身上



手心里的温度有点高,暖阳这样想,看着旁边的男生,暖阳又觉得有些晃神



因为那个身穿简单白T的少年是他整个高中时最为心动的存在



当时高二的暖阳捏着手中的纸张,在三班门口犹豫再三,又往返吐了一口气,才敲响了三班的门“打扰一下老师,找一下你们班班长”



白色身影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暖阳把边角已经捏的有些发皱的纸页递给他“学校十一月月份有一个文艺表演,如果你们班上有人有兴趣的话,可以报名,十月中旬有彩排”



暖阳说完,一诺点点头“好的,我知道了”



对话结束了,一诺进去了,暖阳跳的急的心平静下来,被他打发到二班通知的朋友也回来了,最后又不动声色的往三班里面看了一眼,眼底映入了那个少年的侧颜,暖阳才跟着朋友一起离开了



坐在窗边的少年低头看着压在书上的通知,嘴角上扬


……


他们高二上半学期时的交流仅限于此



直至下半学期,暖阳某个周末刚从超市里回来,路上碰见了一诺推着一辆自行车走在街上



“同学…你知道最近的修车店在哪吗?我的自行车轮胎漏气了”



或许是平时学校打过照面,所以才会来问我的吧



暖阳当然非常热心的帮助了他,跟一诺站在修车店门口等待,风吹过来的时候,他都可以清楚的闻到从一诺身上传来的类似于洗发水沐浴露之类的味道,很好闻,不知道是哪个牌子的



一诺随手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在明媚阳光下,他的手臂白的晃眼,不经意见又瞥见了他搭在发尾处骨节分明的手指



这样的手…一定很好牵吧



一诺似乎注意到了他的视线,掀起嘴角朝他露出了一个好看的笑容



暖阳慌乱的收回了眼神,急促间又红了耳尖,他的害羞不上脸,但依旧被一诺全部收入了眼底



或许是因为这次的经历,他们在学校的交流也不限于此了,渐渐的,会聊一下什么别的小事,会偷偷的一起吐槽学校的饭菜太辣了,会在开会的时候默契的坐到一块,会下意识的跟对方一起



总而言之,就是关系变好了



高中毕业那一年…暖阳他们约好了高考完之后出去聚一下,庆祝逃离了高三



在朋友的怂恿下,暖阳表白了



记得那一天一诺说了一句什么?



“我等你这一句话…好久了”



人生的第一次心动,从未想过爱意会落地生根的如此之快,爱意又是来的如此热烈



那时候在有些嘈杂的闹市里,暖阳觉得耳朵里噪音有点多,但是他说话的时候,又总是听得那么清晰


……


就像今天一样



“呆瓜,我说我喜欢你很久了”一诺走在前面,一手拿着一样小吃,一手给跟在身后的他牵着



刚刚自己问了什么?



哦…我问他,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你真是个大傻子,我高中的时候什么性格你没听别人说过?”



当然听过,还找不同的人,不经意的敲打过多次



一诺性格冷淡,不喜欢交流,不喜欢给自己找麻烦,更不喜欢去麻烦别人,说不准你跟他坐一个月,说上的话可能也不会超过三十句



可就是这样一个不喜欢麻烦别人的人,会开口跟他求助



这样一个性格冷淡的人,在他身边却跟个未上锁的话匣子一样



这样一个不喜欢麻烦的人,会愿意揽下班长这个职位



当班长是有原因的,遇见他是有原因的,自行车出问题也是有原因的



“你很早之前…就已经是我的心上人了”



一诺嘴里嚼着吃的,声音含含糊糊的,但还是让暖阳牵着他的手又拉紧了几分



原来你这么喜欢我,我又何德何能,能让你如此喜欢



其实不需要你有多么厉害,你只要站在那里,就是我的心之所向,我就会爱你



“我带着你走过了很多我爱的地方,不知道你记不记得”一诺的声音又在他耳边响起来



暖阳怎么会不记得,每一年跟一诺去过的每一个地方,拍过的每一张照片,都清楚的映在他的脑海里,这辈子都忘不掉的



“我记得…记得很清楚”



夜晚的闹市如当年一般人声嘈杂,却也未能将他的话语掩去,连同心跳的节律也感受的那般清晰明了



少年时的心动不止于此,就算往后也终年未息



我很爱你,哪怕很少言说于口



【一往无前】非现背


“对不起啊宝贝,可能还得再过两个小时才能到家”



一诺捏着鼠标嗯了一声“没事啊,我正好今晚也加班呢,等你回来了,我也就刚回去”



“嗯…那愿望可以告诉我了吗?”



一诺松开了鼠标靠到椅子上,闻言倒是思考了一下,忽的想到了前段时间网上的流行梗,心思一来,开口说“我想要…两个西柚”



一诺清楚的听到听筒里传来了几声轻笑,连回话都是带着笑意的“好…等着我”



两个人随意的聊了两句,无畏那边要上飞机了才挂断了电话,黑屏的手机被一诺丢在桌子上,直到电脑上的邮件被码好才被一诺塞进了口袋,点击了发送他关掉电脑伸了个懒腰,准备下班了



走到路上还碰见几个平时关系挺好的同事笑着祝他生日快乐,还被调侃了两句“去找男朋友啊”


……


一诺到家洗了个澡,随意的抽了一条干毛巾擦着还在滴着水珠的湿发,看了眼时间,快十一点了



他盘着腿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电视里播的最近大火的刑侦片,慢慢的等着无畏回家



约莫过了半个多小时吧,门口传来响动,一诺撑着沙发往后看,无畏正在门口换鞋



一诺非常干脆利落的穿上拖鞋就往无畏那边跑



无畏刚刚换完鞋直起身子就被一诺抱了个满怀“头发都没干”



半干的头发蹭着无畏侧脸,有点痒,一诺身上都是沐浴露的香味,闻起来很舒服,人抱起来也很舒服



“幸不辱命,赶上了,你的西柚来了,签收一下吧”无畏弯着嘴角,往人眼角处亲了一下



一诺的手还拉着无畏的T恤袖口,嘴角弧度翘的老高“你听懂了呀”



无畏一手牵着一诺,一手拎着蛋糕往里走,把蛋糕放在茶几上,又回头捏了捏他的脸“不是有句话这样的说的吗,我永远懂你的奇奇怪怪,也永远陪你可可爱爱”



“你说的,我总能明白”



我想要两个西柚——I  want  to  see  you



“行吧,那我就签收一下好了”说着,一诺搂着人脖子对着他的嘴唇亲了上去



“嗯…签收成功,记得给个好评哦”无畏又捏了捏他的鼻子



拆完蛋糕,无畏看了一眼时间,十一点五十几了“快来许个愿,快十二点了”



一诺蹲在沙发旁边,双手合十,嘴里碎碎念着“希望每一个生日都有杨涛帮我过”



他说出的愿望,无畏会无条件的帮他实现,而这个愿望,他已经许了九年了



无畏待在他身边,清清楚楚的听见了他的愿望,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声音温柔而舒缓“二十五岁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你值得这世间所有的明媚与温柔



而我们之间永远都会浪漫且温馨



看着一诺认真许愿嘴角带笑的模样,无畏的眼里满是温柔,情不自禁的跟着弯了嘴角



但下一秒,沾着奶油的手指贴上了无畏的侧脸,再传来的是一诺欢快的笑声



无畏无奈的笑着,伸手就要去抓他,一诺撑着茶几看似灵活的站起来躲了一下“诶…杨涛,你想干嘛,可不能报复啊,我今天可是寿星,诶”



他话没说几句就被无畏轻松的拦住了去路,两个人推推搡搡的倒在了柔软的布艺沙发上



“十二点了”



一诺偏头往钟表上看,确确实实十二点了,他一边笑着,一边又求饶似的说“我洗了澡的…别弄我…杨涛…奶油蹭我头发上了”



无畏用被糊过奶油的那半边脸去蹭一诺的脸,得逞之后坏笑的说“小花猫”



其实沾在无畏脸上的奶油并不多,而且现在尽数都蹭到了一诺的脸上,还有点点沾在了贴在耳边的发尾上



一诺一听很不服气“你才花猫,在不松开咬你了”



无畏对于一诺的威胁丝毫不在意,甚至更起了心思去逗人“好嘛…你是那只最好看恼羞成怒还会咬人的花猫”



一诺被逗的恼羞成怒了,佯装生气的偏过头不去看他



无畏照着他的眼尾浅浅的亲了一下“宝贝,看看我”



一诺闻言只是瞟了他一眼,就偏回去了,傲娇的不得了



“那…在亲我一下?”无畏瞬间就得寸进尺



一诺抿着嘴,眨了眨眼睛,嗯…可以说是勉为其难的满足了一下无畏的要求,仰起头去亲了一下他的下巴



随即无畏的吻一个又一个如小雨点般落下,密麻而又轻柔,亲的一诺心痒痒的,一点一点的伸出手勾住了无畏的脖子



“我爱你”



直白且热烈的宣告在气温的攀升间响起,无畏的手指穿过松软而又有着点点湿润的发间,而一诺攀着他的肩膀,微喘着气,强烈的快感让他整个人都的酥酥麻麻的



他微微仰起了头,在无畏耳边小声地说



“我悄悄跟你说哦,二十五岁的徐必成也还是很爱杨涛!”



这是一场浪漫而又缱绻的盛大告白



【尾尾诺诺】伪现背


最近联盟里又搞了个什么活动,一诺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受邀对象



九尾最讨厌草台班子搞这些个没用的东西了,因为,他的男朋友总是在受邀列表之内,且不说减少了他们本就不多的相伴时间



就那些个活动间的什么拍摄就够他吃好一阵子的醋了



他拿着手机登着小号熟悉的在一诺的个超里逛着,越看心里越酸,最后干脆退出微博去跟他男朋友聊个小天去



…十分钟过去了,他没回我



……二十分钟过去了,他还是没回我



………三十分钟过去了,他依旧没回我



九尾一个激灵从床上蹦起来,男朋友也不理我了……尾子难过了



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他现在没时间看手机呢?



远在拍摄场地的一诺打了一个哈欠,揉了揉鼻子,不会是许鑫蓁又在念叨我吧?



而这个猜想等到了一个小时之后拿到手机时得到了验证



五十二条信息,一诺解了锁,连忙给人回了个电话“喂…许鑫蓁,我今天拍摄…你知道的呀”



“我看到路透了…我吃醋了”九尾说的直白



一诺忍俊不禁“那…等我回去给你带包糖甜一甜?”



“糖哄不好…”



有个粘人且爱撒娇的沙雕男朋友怎么办?



那只能快点回家哄了呗


……


一诺本想推开房门探个脑袋进去打探了一下情况,谁知一下子就被一开门就看见九尾正准备出来,迎面就撞上了



一诺毫不犹豫的投入了自己男朋友的怀抱,挠了挠他的手心“我回来了”



九尾搂着他,然后低下头埋进了一诺的肩窝里,声音颇为“委屈”



“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呢”



又来了又来了,但谁叫一诺就吃他这一套呢?



“男朋友…理解理解嘛…不是故意不回你消息的”



九尾张嘴在他的锁骨处轻轻咬了一口,引得人不自觉的抖了抖,然后抬头对着一诺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理解归理解,醋我还是要吃的”



“那你吃的醋酸不酸啊,要不要吃点甜的”一诺也笑了起来



“什么甜的?”九尾舌尖抵着牙关,手上又用了点力气把人搂紧了几分



“亲我啊,嗯?”一诺笑眯眯的把脸凑了过去



不出所料,下一秒九尾的手捧上了他的脸,一点一点的去侵略他口腔里的领地,凛冽又不失温柔



要论接吻技术,一诺是远远抵不过九尾的,所以他向来都是把九尾撩火了又什么都不会,然后被动承受的一方



等九尾松开他,一诺被亲的晕晕乎乎的,只是觉得九尾的头发有点扎脸,弄得脸上痒痒的



两个人的额头相贴,鼻尖的气息都尽数撒在了对方的脸上



九尾的强势劲向来在“讨完债”之后就会消失的一干二净,他还是那个一诺眼里粘人的小男朋友



他黏黏糊糊的蹭了蹭一诺的脸“不酸了…今日份甜度达到要求了”



他话音刚落,柔软的唇瓣又贴上了九尾的脸颊,一触即分,然后一诺带着笑意的声音在九尾的耳边响起“那今天为了弥补我男朋友,就让今日份甜度超个标好了”



九尾闻言,就连眉眼上都带着笑意,与一诺十指相扣的手也忍不住的把人往前拉了一把,一诺又一次撞进了他的怀里



抱着自己的私有浪漫,九尾觉得就连周围的空气都显得格外甜蜜



呀!又是甜度超标的一天啊!



【钎诺】非现背


一诺拿着本书坐在小阳台的摇椅上,心却怎么样也静不下来,书是半个字没看进去,人也是半个影儿也没看着



他怎么都不来哄哄我啊



忽然听见了什么动静,一诺装模作样的拿起书阅读,看样子似乎很认真,连一个眼神也没丢给来人



一只骨节分明五指修长的手出现在了一诺的视野里



一诺移开了书,准备转凳子换一个方向,但被人扣住了手“怎么不理我?”



一诺闻言瞪了他一眼,然后依旧偏过头不理他



听见钎城轻声叹了一口气,一诺微抿着唇,想着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真不理?”钎城又问了一句



一诺犹豫了一会儿,就又听见钎城低头跟他说了句“再不理我…我就亲你了!”



一诺瞳孔都瞪大了,这真的像是钎城会说出来的话吗?



看着一诺“倔强”的模样,钎城反而是笑了笑,手指贴上了一诺的脸颊,微微用了点力,把人脸转了回来,俯下身在他柔软的唇瓣上落下了一个吻



不知道是这一切发生的过于突然,一诺没有反应过来,还是因为脸有点烧,一诺几乎都要浸入了钎城眼神里的温柔里



又或者他现在可能是有点恼羞成怒,慢半拍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在备忘录里打了行标点符号



“???”



钎城挑了挑眉“还不理?那我再亲你,就当你默认同意了?”



一诺肉眼可见的脸红起来,手忙脚乱的又想打了一行字,又被钎城将手机扣下



“跟我说话,别打字”



钎城靠的似乎有点太近了,一诺觉得热的慌



其实五月的天说不上多热,最近几天还老下雨,难得今天开了太阳,从对面吹过来的风可以称得上凉爽



一诺动了动手腕,钎城也顺势松了手,一诺给自己扇了扇风,试图驱赶脸上的红晕,发丝被这夏风吹的有些乱,但他的心现在好像更乱



“本来今天的风都要把我的烦恼吹走了…不像你…”



钎城把从他手里拿过来的书放在了旁边的小桌上,然后在他面前蹲了下来,正视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那今天的风有没有替我跟你说一声对不起?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我亲自来说”



“对不起,是我情绪过激了,不该那么凶你的,我很后悔,很难过,所以你可以尝试一下消消气吗?”



一诺听后似乎脸更红了“我…”



“嘘…听我把话说完…我真的很担心你,你不接我电话,不回我消息,我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有找到你,最后你喝了那么多酒被人送回来,你知道我心里有多难过吗?所以…答应我,以后不管你再怎么不高兴我,生我的气,都不能不接我的电话,好吗?”



一诺的气焰一下子就灭了,“其实我也有错…我不该跟你闹那么大的气的…可是…”



“我知道…成成你不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人…所以,能告诉我,为什么生气吗?”钎城拉着他的手,握的很紧



“我…你…你太过理性了,你好像从来都不管我…从来不会过问我的事情…也不会管我跟谁出去,又要去哪里,所以…我总想做一些叛逆的事情…来引起你的注意”一诺小声地说,其实还是挺丢脸的,这么幼稚的想法,估计也只有他能想的出来



谁知道钎城听后,沉默了好一会,他才抬头对一诺说“我不知道…不知道我的态度会给你这样的想法…我不是不爱你…我是…是太爱你了,爱到…我怕我表现出的过多…你会不喜欢,会嫌烦”



“怎么会!被喜欢的人管着很幸福的好不好!如果不喜欢又怎么会管你呢”一诺连忙反驳道



钎城低头笑了笑“我明白了…那我以后…多管管你…你也多陪陪我…好不好?”



一诺忙不迭的点头“好”心情是肉眼可见的高涨起来



钎城拉着他站起来“521,我们出去过吧”



相遇不容易,相爱更不容易,所以才更要好好珍惜,慢慢了解



世界这么大,总有一场相遇是互相喜欢的人隔着茫茫人海带着温柔向对方奔赴而来



爱情本来就是一件浪漫的事情,总有一个人会是你迎面而来的温柔,就像钎城之于一诺一样




———————————————————

521快乐!


评论(13)

热度(35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