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y

cp爱好者,主嗑all诺和all鑫

【all诺】海王养成系统01

修罗场!修罗场!


整个系列都是同一个现实背景下的


短篇节奏快  所以任务完成也快


文笔渣,不喜勿喷


感谢阅读


01

“宿主,任重道远,还需努力啊”



一诺揉了揉脖子,长舒一口气,消化完了这个系统给他的信息,这个所谓的008系统,把他拉进了这个平行世界,执行着什么所谓的海王养成



而他现在的身份…是一名送酒小哥,工作的环境有些乱,但因为生计也是迫不得已



他的工作只是把给各个包间送酒,但因为长的好看,也难免会遭到有些不太舒服的举动,意识到这个的一诺眉头微皱,但是他可不是之前那个卑微怯懦的可怜人



于是,他的注意力又转到任务上面



“黑化值?要是黑过头了想杀我怎么办?”一诺可不想因为这个破计划去鬼门关走一趟



“呃…这个,目标人物是不会有这个想法的,宿主放心好了”008的声音没什么感情



“行吧,把名单给我,还有他们的黑化基值”



于是008火速找了一份列表给他


1.清清          目前黑化值:10%


2.九尾          目前黑化值:40%


3.无畏          目前黑化值:5%


4.梦岚          目前黑化值:0%



一诺扫过列表上的信息,皱了皱眉“九尾的基值怎么这么高?”



“呃…这个还需要宿主自己去探索了”



“你就说你有什么用吧”一诺吐槽了两句



“我能够随时为宿主提供人物黑化信息啊,宿主不要忘了每个人都得到80%以上哦”008回答道



“我能忘?”一诺打了个哈欠,顺带着伸了个懒腰,悠然自得的拿着手机刷了几个视频



008无语,看着悠闲的宿主,他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些什么,您是不是有点过于安逸了



员工宿舍门被人推开,来人见一诺还窝在床上玩手机,过来扯了扯他的被子“快到换班时间了,别窝着了,听他们说今天来的都是些不太好惹的人,你待会服务的时候可得小心点了,那些人可不讲道理”



一诺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然后应了一声,有些烦躁的坐起身,挠了挠头,勉为其难的穿着拖鞋去收拾了一下自己



有点困,一诺揉了揉眼睛,懒懒的点了几瓶酒,随后听着负责人的唠叨,越发觉得无聊,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名单上的那些名字,他一点任务的紧张感都没有



02

包间里的灯光有点闪眼睛,一诺下意识的眯了眯眼睛,身旁的同事拽了拽他的衣角,示意他恭敬一点,这些可都是财神爷啊



大抵是因为一诺的样貌好看,很快就有人朝他吹口哨,一诺嫌恶的皱了皱眉,如果不是知道这些人有些家世,他还以为这群人是流氓呢



或许一些人被他的眼神挑衅到了,走上去就想强搂他,一诺越发觉得这里恶心,被人宠坏了的小孩哪里受得了这些污秽,当即就想黑脸走人



他任性起来可没有人可以管的住,他不是一个会与人虚与委蛇,惺惺作态的人,他不是之前那个可怜人



或许他的性格并不符合这里的生活,但他是一诺,从不委屈自己,就是他的生活准则



他想自己宁愿去做一些来钱慢的体力活,也不愿意在这样的恶心环境下工作



嗯…他的任性总有些离谱且不合实际



但在他黑脸之前,有人拦住了那个公子哥,一诺看向了他,嗯…刚才怎么没看见他呢?



任务…这不就来了



“行了,别给你爹他丢脸了”



那人悻悻的答应了一声,没敢在去找人的麻烦



同事有点害怕,只是拉了拉他的衣角,一诺把酒放下,对他感激的笑了笑,跟着同事出去了



清清拿过酒瓶,只是摩挲着瓶口,也没有要喝的打算,那人慵懒的样子,像只猫,还是那种从骨子里透出矜贵的猫



嗯…有点想养



02

昏暗的房间里,一诺有些不舒服的妄图挣脱手腕上绑的绳子



他刚出门没多久就不知道被什么人蒙住了口鼻弄昏了过去,一醒过来就在这间房里,手上还绑着绳子,你说绑就绑吧,还绑那么紧



反正就是他现在很烦躁,不知道是因为对于未知的事物还是手腕上的刺痛



房间里很黑,借助月光他只看得见这里的布置挺好的,所以居住价格应该不低



听见了门口的响动,一诺翻身躲在了床脚边,他听见那个人把房卡插入了卡槽,房间的灯也随之而亮,一时间有些不适应光亮,一诺眨了眨眼



在看清来人的脸后,一诺才慢慢的从地上站了起来,地上有点凉,不太舒服



清清也看见了一诺,有些讶异的挑了挑眉,倒是明白了刚才那些人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原来是把这只猫给他抓回来了



“你叫人绑的我?”一诺又坐回了床上



清清把外套放在了椅子上,朝他走了过来,还坐在了他的身边,他对一诺摇了摇头“不”



“那你不打算放了我?”一诺见他没有给自己松绑的意思,皱起了眉头,什么意思啊,要聊也把绳子给我解开啊



清清沉默了一会,像是在思考,于是他说“不打算”



呃…说的还挺认真的



“为什么绑我?”



清清听后摇头“不是我叫人绑的,他们擅作主张,私自动的手,不过…挺合我意”他说完,对着一诺扬起了一个笑容



“那你给我松个绑好不好,我疼”一诺把手伸到他的面前,语气委屈,好不可怜



清清几乎瞬间就心软了,他看见一诺被绳子留有红痕的手腕,眉头一皱



他伸手解开了一诺手上的绳子,一诺笑得单纯,他眨了眨眼睛,似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又该做些什么?



“我给你松了绑,是不是该给个报酬?”不谙世事的小孩最好骗了



“什么报酬?你要什么?”



清清捧着他的脸,吻了他的唇,他秉持着不能吓到小猫的原则,温柔的不像话,不敢用力也不敢咬,只是一点点描摹着他的唇形



小猫的唇形都是弯着的,真可爱



“留在我身边吧”



一诺问他“你是喜欢我吗?”



清清揉了揉小猫的脑袋“可能吧”他其实不知道自己对他是什么感情,只是遵从内心的想法而已,把他留在身边好好养着



一诺弯着嘴角,朝他露出了一个十分灿烂的笑容“好啊”



03

于是,一诺被清清养在了身边,嗯…当成一只猫再养,时不时还可以撸一下猫脑袋



可是小猫是要吃鱼的,所以啊,他首先得学会钓鱼,再学会养鱼



论海王的自我修养,我们诺队是懂得不能再懂了,所以这个海王养成,诺队自己就是,还需要养吗?



怎么让黑化值上升?



那当然…是要让鱼开始学会抢食啊,他诱饵撒越久,上钩的鱼也就越多,鱼多了,诱饵不够分,那不得恼羞成怒吗?



不得不说,清清对一诺是真的好,用管家的话来说,就是宠上了天,一开始只是以为少爷带了个小情人回来,不曾想他竟陷的这样深



一诺娇气,生活上哪哪都要精细,吃穿用度,他们一样都不能怠慢,否则,少爷冷了脸,他们都没有好果子吃



他调查过一诺之前的背景经历,在一观察现在的他,行为举止完全不像是之前那个连饭都差点吃不上的可怜人



他的娇气是从骨子里流露出来的,很自然,也很理所应当,像是从小就被所有人宠着惯着长大的小孩一样



事实上,一诺就是从小就被所有人惯着长大的



一诺平日里最喜欢坐在小阳台上的摇椅上晒太阳,许是因为这段时间太阳好,又或许是因为阳台上栏杆上的缠绕的蔷薇花太过迷人



一诺夸了一句蔷薇花香,清清便为他种了满院子的蔷薇



红蔷薇艳丽夺目,这段时间开的也越发旺盛,已经延过墙面,攀枝到了二楼的小阳台,一诺只需要打开玻璃门,随手就可以摘到这花香四溢的蔷薇



一架蔷薇满院香,那一院的蔷薇呢?



他喜欢这香味,那清清就想尽办法为他留住这味道



清清每天都会亲手为他摘取最为鲜艳的那几朵花,精心的为他插进花瓶里再送到他的房间



小圆桌上的蔷薇虽然是被人摘下来过的,但比起小阳台上缠绕的那几朵,却是更加的迷人眼



“这些花开的真好”站在一楼窗户边,一诺不禁感叹道



“因为有你在…所以…它们开的好”清清站在他身后说



一诺手肘撑着窗台转过身“你对我真好,你真的很喜欢我呢”



清清往前靠近了几步“那…我对你这么好…有没有一点表示?”



一诺亲了他,他们在身后满院蔷薇的映照下接吻,像极了一幅佳画里的眷侣



04

最近的许家在某个会所里举办了一个假面舞会



一诺这些天都摸清楚了,这个舞会,他的目标人物几乎都会参加,那他当然不会放过这个绝妙的机会



蓝色的瞳孔里映照着清清的影子,“你戴这个做什么”



“你不觉得这和这个面具很搭吗?”一诺带上了金色的面具,贵气的就像电影里的小王子一样,他说的没错,确实很搭



清清也这么想,只是还是皱了皱眉,他不想让别人看见一诺的这个样子



一诺凑近了几分,贴着清清的手臂“我们走吧”



清清最终也没说什么



一诺看着乖巧,在清清身边待了好一会儿,不过也没安分多久,他溜了



清清正在同什么人交谈,余光里的人影消失的时候,只是神色变的有些冷然,到底也没去抓他


……


“这位先生,可以请你喝一杯吗?”一诺向坐在外场沙发上的无畏递过去了一杯酒



无畏顺着视线里的手臂往上看去,入眼的是一位戴着金色面具的男生,在看见他的眼睛,是蓝色的,像宝石一样的耀眼



像是被蛊惑了,无畏接过了他递过来的酒杯,轻抿了一口



一诺顺势坐在了他旁边的位置,用酒杯与他的轻轻一碰“先生怎么一个人呢?”



“觉得挺没意思的,就在旁边坐下了”无畏似乎格外注意他的眼睛,真是好漂亮的一双眼睛



一诺朝他眨了眨眼“巧了,我跟先生想的一样,那不如做个伴吧”



“荣幸之至”无畏嘴角上扬,礼貌性的点了点



但不过插曲很快就来了,一诺注意到了九尾的视线



九尾好像刚刚从大厅出来,但很快就看见了坐在角落里同无畏正说着话的人,他脚步顿了下来,戴着面具的脸看不见神情,但可以看出他的眼神并不友好



无畏也注意到了九尾冰冷的视线,转而又问一诺“你认识?”



一诺闻言摇了摇头“并不”他同样好奇自己跟九尾之间到底有着什么故事



“九尾黑化值+5,目前黑化值45”



008的报幕声让一诺愣了一下,什么情况,这就加了?



清清也来了,一诺一开始以为清清是过来找自己的,但他只是浅浅的往这边望了一眼,就收回了视线,在九尾的面前停了下来



两个人像是在交流着什么



不过两秒,008又开始了报幕“九尾黑化值+5,目前黑化值50,清清黑化值+10,目前黑化值25”



一诺差点没把嘴里的酒吐出来,这到底什么情况,系统出bug了吗?



我什么也没做呢?还没给他们创造修罗场呢,自己造起来了?他俩这是聊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啊



时刻注意着一诺神情的无畏心情发生了一点微妙的变化“你很受欢迎”



这是一个肯定句,一诺瞬间收敛了神情,他朝无畏笑笑“先生为什么这么说?”



“你猜一下吧,猜对了,有奖”



一诺状似思考的转了转眼珠子“我猜啊…先生应该也挺喜欢我的吧…对吗?”



无畏的手指贴上了他的面具边缘,像是下一秒就会扯下他的面具一样“你的眼睛…真好看,戴了美瞳,像混血一样,而且这个颜色跟你的肤色…很配”



“先生,动心了吗?”



“我希望,能早一点见到你摘下面具的模样,那样,也许我会心动的更加明显…告诉我…你叫什么,好吗?”无畏摩挲着他露在面具以外的肌肤,手感真的很好



“一诺…一诺千金的那个一诺”一诺说完停顿了一下,然后搭上了无畏的手



“虽然我很乐意跟先生继续聊下去,但是很不巧,他好像要过来了…我们…回见?”



无畏明了的松开了手,面具遮掩了他的情绪,但嘴角的弧度几近平下就已经说明了他的心情似乎并不是很好



一诺起身朝清清走去…眼神越过清清看向了刚刚九尾站着的地方,人已经离开了



“这里心怀不轨的人很多,你别走太远,别让我找不到担心你好吗?”清清拉起他的手,轻声说



“好啊…你也别离我太远…我怕被坏人抓走,就见不到你了”一诺露出了一个十分灿烂的笑容



只是与此同时,008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无畏黑化值+3,目前黑化值8”



清清对于刚才的所见没说什么,只是拉着一诺的手力气重了一点



而一诺口中所谓的坏人到来的也是十分的的迅速了



一诺又溜走了,清清知道,但又一次纵容了他



一诺看见了梦岚,但不过是刚追到外面,梦岚的身影就已经不见了,一诺正准备回去,忽然后颈一疼,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05

一诺觉得这个世界的人是都他妈喜欢搞绑架这一套吗?



他揉了揉酸痛的后颈,怎么他妈的又来一个啊,真的招谁惹谁了,法治社会一个二个这么猖狂



他四处打量了一下,不是酒店,妈的,谁家里吗?



随后门外似乎传来了什么响动,他悄悄的躲到门后,手里还拿着一个…嗯…小花瓶



门把手转动了,门也随之而开,可进来的人是…九尾?



一诺愣在了原地,手里的东西也不知道是砸还是扔,九尾当然也看见了他,在看见他手里的东西时,他冷笑了一下,伸手去拽人



就在一诺愣神的那几秒里,九尾已经拽着他的手腕往里走了,手里的花瓶砸在了地上,声音很响



等他反应过来,整个人已经被甩到了卧室的大床上,尽管床很软,但冲力的作用依旧让他的背被砸有点疼



正准备去推搡身前的人,一抹冰凉却抵在了他的脖颈上,一诺下意识停下了动作,身体有些僵硬



九尾冷笑了两声“怕吗?”



“你觉得呢?被人拿刀抵着脖子,能不怕才有鬼”



九尾贴近了一点,刀刃上也像是又带了一点力“你当时一个人离开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心理吗?”



他说的咬牙切齿,一诺甚至觉得他下一秒就会毫不犹豫的割破他的喉咙



不过又想起之前008说过的话,又定下心来,心里更加确定了九尾肯定是跟自己有什么故事,所以才会有那么高的黑化值



不知道是不是一诺沉默的太久了,九尾的神色更加阴沉了“听说你现在是清清的人?”



一诺觉得在这样下去可能自己呼吸就有有点困难了



“是因为这张脸?你说我要是把它划破了,他还会要你吗?嗯?”随着九尾话音落下,刀刃也一点一点的移到了他的脸颊上



一诺总算是松了口气,他看着九尾,人还是那么好看,却不如现实世界里的那么好,还这么喜欢拿刀子威胁人



他伸手搭在了九尾的手腕上,九尾还因此皱了下眉头



但下一秒,九尾就脸色大变的把刀扔了出去,一诺按下了他的手,尽管九尾收的还算及时,但锋利的刀片已经抢先一步在一诺的脸上留下了浅浅的刀痕,血珠一点一点从里面渗出



“疯什么?”九尾把人拽了起来,细细的查看着他脸上的伤,幸好…只是很浅的一道痕,连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松下一口气



“不是你要疯的吗?我只是配合你一下而已,你为什么要生气?”一诺眼睛里全是雾气,真不是他想哭,而是伤口疼出来的生理盐水



“别哭了,等会眼泪留到伤口上了”九尾抽了两张纸,往他脸上擦了两下,力气算不上轻,但也不算用力



把纸丢进一诺怀里,九尾冷着脸摸出手机不知道给谁打电话去了



一诺看着纸上鲜红的血迹,只是弯了嘴角,并不在意



九尾挂了电话,一诺从身后搂住了他,脸贴在他的肩膀处“你生气了吗?”声音委屈巴巴的



九尾的身体倒是僵硬了片刻,他掰开一诺搂着他的手,把人拉到自己跟前“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我知道之前是我不好,你能不能别生我的气”反正不管之前什么恩怨,乖乖认错总不会有错吧



下一刻,下巴传来疼痛,九尾捏着他的下巴,眼神冰冷“我告诉你,不可能,你这辈子…都得给我赎罪”



一诺疼得眼泪珠子又往下掉了“疼…我疼”他的手虚虚的搭在九尾的手臂上,又没用力去拉他



九尾的手指拂过他的眼尾,擦拭掉了他的眼泪,神色不改,只是手上的力气松了一点,嘴里干巴巴的凶他“不许哭”



门被敲响了,九尾松开了他,去开门拿东西,等他回来的时候把手里的东西丢给了一诺“去把药擦了”



一诺拿着药,揉着自己的下巴,心里暗暗吐槽,下手是真的狠,疼死了,走了一半又被九尾叫住“等会”



九尾拉住他的手把药拿了回来“我来吧,你笨手笨脚的,等会再把伤口给弄感染了”



“那…那你轻点,真的很疼”一诺乖乖的松了手



“知道了,真是娇气”九尾看着有点不耐烦



九尾可以说是算的上小心吧,但还是没握住力道,一诺疼得直皱眉



擦完药的一诺觉得有点委屈,不是自己惹得人,还得让我去哄,真是什么烂摊子啊



瞧着坐在床边一言不发的一诺,九尾没由来的觉得心里不舒服“好好待着,别想着跑”语气说的上是在威胁人吧,但又没那么凶



一诺不说话,脱掉鞋子往床上爬,盖上被子不想理他了



一把拽开了一诺蒙着头的被子“好好睡,别弄到伤口,疼得是你自己”



一诺瞪了他一眼,还是不说话



九尾走了,008的声音也应时响起来了“九尾黑化值+5,目前黑化值55,宿主请继续努力”



一诺坐了起来,他思考了片刻,这九尾的黑化值也太好升了吧,有点过于顺畅了吧,才见两面,说了那么几句话,就涨了十五



也不知道清清什么时候能找到他,不行,还得跑出去



06

“喂,我要见许鑫蓁”一诺对着门外的人喊了两句



这些都是许鑫蓁找来看着他的人,为首的那个上前递给他了一个手机,上面似乎接通着谁的电话



“有事?”九尾的声音还是那么冷冰冰的



一诺撇撇嘴,这个世界的九尾一点也不可爱“你怎么不来看我”



“认清楚自己的处境,我要你在那待着,你就给我乖一点”



“我想你了…许鑫蓁,我想见你”



电话那边忽然熄了声,过了良久,才别别扭扭的传来一句“等着”



咳咳…这味道才对嘛,一诺笑了笑“我想吃草莓蛋糕,你给我带一份呗,好不好”



“麻烦”九尾的嘴依旧不肯饶人



但二十分钟之后,九尾跟草莓蛋糕依旧一起出现在了一诺的面前



“我就知道…你会给我带的”高高兴兴的接过九尾手里的蛋糕,一诺朝他扬起了一个笑容



看着一诺吃的欢快的模样,九尾总觉得这些日子里空落落的那种感觉消失了



“你尝尝,这草莓真甜”叉了一块草莓送到了九尾的嘴边



九尾状似嫌弃的往后挪了几分“要吃你自己吃,我才不吃这种甜腻的东西”



一诺抿着唇不说话,也不收回手,就那么僵在那,九尾看他的模样,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张口咬下了那块草莓



一诺又瞬间恢复了笑脸,凑到九尾跟前亲了他一下“你真好!”



被忽然亲了一下的九尾懵了一下“谁…谁允许你亲我的”



这话,跟现实世界里的九尾说的语气真像



“不可以吗?”



九尾想说再敢亲我,我就对你不客气,但最终却还是没能在一诺的注视下说出口,只是干巴巴的说道“下次得先跟我说一下”



关键是一诺还郑重其事的点头说行“我下次一定跟你说”



九尾觉得他们相处的模式好像有点不太对,但又说不上那里不对



看着一诺脸上的伤痕,九尾总觉得碍眼,忽然有点后悔当日拿着刀子对着他



本来只想在这里待一会的九尾很快就忘记了自己说过的话,一诺拉着他不让他走,他就真的乖乖的留了下来



一诺知道,九尾从来都是吃软不吃硬的人



九尾不知道,他的弱点早就已经被人拿捏的死死的了,还自以为的掌握了一诺的一切呢



TBC.

—————————————————————

嗯…大约两章一个世界,当然其实三章也有可能,反正不会太长,进展也是很快的,就是可能更新的有点慢


这章修罗场其实不是很多,主要还得看下一章梦岚弟弟出场添两把火


评论(28)

热度(74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