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y

cp爱好者,主嗑all诺和all鑫

【尾尾诺诺】新鲜感(上)

ooc有,勿上升


文笔渣,不喜勿喷


感谢阅读



01

一诺赶到酒吧的时候还在心里暗骂这个损友净会给自己找麻烦,人事不干一件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是他朋友,他砸了多少东西,我把钱赔给你们,真的很不好意思”一诺看见满地狼籍,连声道歉



然后看见躺在沙发上睡得天昏地暗的人,一诺真的恨不得一拳把他给揍醒了



“让他把账结了,赶紧把人带走”熟悉的不得了的声音一下子吸引了一诺的注意,他往声源处望去,酒吧的光线有点暗,但并不妨碍他看清楚对方的长相



对方恰巧也在看他,不过很快就移开了视线,人看起来实在是有点冷漠,不像一诺记忆里的那个人



但现在的情况貌似也不太允许一诺上前去跟人叙旧,把账结了之后,一诺原本还想去找人,但对方已经不见踪影了



一诺抿着唇,在原地待了好一会才架着那个冤种朋友从酒吧里离开



02

九尾坐在吧台边上,面前摆着一杯酒,看样子好像并没有动过,他一手搭在杯沿边,心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坐了半天,眼神落在角落处的监控时,他又忽然起身,但当他手指搭上鼠标的时候,心里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点开了当时的监控录像



从一诺他进入这家酒吧到他离开不过短短十几分钟,正脸的镜头甚至不足一分钟,大多数还是背影或是侧脸



但他还是就这样硬生生的看了一个多小时,同一个镜头重复了几十遍也不嫌烦,最后还把这一段监控传到了手机上,好像等传完的那一刻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重重的摔了一下鼠标



可又忍不住,回看了一遍一诺离开前往他所到之处眺望的样子,自己都忍不住嘲讽自己这副样子真不值钱



可有什么办法呢?他没办法了,自从分手之后,他再也没有见过一诺了,一回都没有



九尾心里的秘密一直都是他,连手机里的隐藏相册里也是和一诺有关的图片,有他们在一起三个月里所有的聊天记录,有他和一诺的合影,有一诺给他发的图片



当年用尽了所有力气才把一诺的所有联系方式拉黑,现在又看见他就忍不住的去找监控录像去看他的几张正脸



还是忍不下心,还是放不下他



“许鑫蓁,你真不值钱”他自嘲一笑,喃喃自语道



03

徘徊在酒吧门口的一诺被朋友吓了一跳



“你站这干嘛,怎么不进去,又不是第一次来酒吧了,装什么扭捏啊”



朋友的话招来了一诺的一个白眼“你小心一会被人赶出来,要不是怕你跟上回一样喝的不省人事,我哪会跟你过来”



“好嘞,谢谢徐大爷的关心,我上回那只是个小意外,我的酒量你还不知道?”



“知道啊,喝酒三杯倒,另外酒品还不好嘛”


……


“那个人他又来了…而且…而且又喝醉了”侍应生哭丧着脸,新来的她有点不知道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九尾沉默了一会儿“他那个朋友…不是也来了吗,让他看好人就行”



“不是啊,他那个朋友好像…也喝醉了,还在陪他闹呢!”



九尾闻言皱起了眉头,起身去找人“我去看看”



侍应生像是得到了解救一般跟在后面,等会…我好像没有跟老板说他朋友也来了吧,老板怎么知道的?


……


“徐必成,下来!”看见站在沙发上拿着酒瓶当话筒的人,九尾生怕他一个脚滑就整个人摔下来了



旁边他的朋友这次倒是安分不少,四仰八叉的躺在一边



一诺看见人,笑着跳了下来,然后跑过去搂着人的脖子不肯撒手



“松手”嘴上这么说,手上却又怕他摔不自主的去扶他的腰



“我不,我松手你就走了,我不松”一诺耍无赖似的说



“在不松开,我把你丢出去了”九尾说的咬牙切齿的,偏偏一诺不当一回事



醉了酒的人,谁会怕威胁这种东西呢?本来就是喝酒壮胆的一诺就更不怕了



“你丢出去,我也不松”一诺小声嘟囔着



他整个人都埋进了九尾的肩窝里,九尾明显的感受到了一诺的身体都在小幅度的颤抖,他有点慌张的把人脸从怀里扒拉出来,一诺的眼眶都是红的,虽然没哭,但总让人心疼



看着周围的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九尾的心情更加烦躁,把人抱起来就往二楼走



“诶,老板,那…他怎么办啊”侍应生朝他问了一句



“随便找个地给他睡一觉”



“哦”侍应生弱弱的应了一声,心里想着老板这次脾气怎么这么好,往常早给这样的人赶出去了,还给他找地睡觉,再次看着这个难搞的客人,侍应生扶额,认命的去扶他了


……


“该松手了吧”



一诺拽着他的衣服没说话,九尾知道这是他无声的拒绝和抗议



九尾在他面前蹲了下来“委屈什么”



你委屈什么,被渣的人是我,搞得好像我欺负的你一样



“阿蓁,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九尾愣在了原地,半晌才神色有些不自然的移开了眼神“是你先不要的我,是你把我们的感情当儿戏”



“我后悔了,我知道错了,阿蓁,你别不要我”眼泪一颗一颗的掉下来,砸在了九尾的手背上



九尾抽了张纸,胡乱的在一诺脸上擦了两下“别哭了”我心慌



“我好想你”



九尾的动作顿了顿,把纸巾丢进垃圾桶,才冷着脸站了起来“别装了,你怎么可能会想我,你这些年追你的人怎么会少,你哪有功夫想我”



“我没装…我说的都是真的,我真的想你了”一诺想拉他,可被九尾躲过去了



“徐必成,你总这么骗我,是不是觉得我围着你的样子很好笑,骗我很好玩吗,把我耍的团团转很有成就感是不是?”九尾看到一诺着急的一直摇头,忽然觉得心里好像没那么难受了



“我没有…我真没有…我没有骗你,阿蓁,你相信我好不好,我…”一诺觉得自己说的话是那么的苍白无力,可他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够了,我不想听了,你休息吧”这次九尾没有像以前一样红着眼睛,他现在很冷静,就这么看着他,好像…好像他真的不喜欢他了一样



所以这一回换一诺红了眼睛“阿蓁…我把你追回来好不好”



“不,没机会了,分手了就是分手了”九尾撇开了眼神,不去看一诺



没在给他说话的机会了,九尾几乎可以算的上是落荒而逃了,嘴上说的坚决,心里却不这么想



“以前喝醉酒你都很乖的,怎么这次,就这么难缠,还知道服软了”九尾靠在门板上,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一诺觉得,他可能永远不会对自己心软了



03

“我说,你怎么没跟我讲那酒吧的老板是许鑫蓁呢”



一诺看了他一眼,“跟你讲什么啊,你跟他又没什么瓜葛”



“怎么就没瓜葛了,说到底你们俩分手也有我一定责任,我到现在都还有点愧疚”



“那你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少让我去酒吧捞你,其他的你也没什么好做的了”一诺叹了口气



“不是,我知道你放不下他,跟他解释了吗?实在不行我去跟他说,说是当年我们逼得你”



“早解释过了,他只是不想原谅我,我理解的,当年他那么喜欢我,我却只是拿他的感情当个赌约,他不原谅我很正常,跟你们也没什么关系,是我自己搞成这样的,我认了”一诺说



“你要还放不下,试试把他追回来吧”



“他不让我追他,大概早就不爱我了吧”一诺自嘲一笑



“不是,他不让你追你就真不追啊,你不知道有些人就是喜欢口是心非吗?说不准他就是想你去追他呢,你不试试就真的没机会了,错过了多可惜”



一诺咬着下唇,犹豫了一会



“你说的…也挺对的,可是…我也没追过人啊,要是搞砸了,他不会更讨厌我吗?”



“啊这…我也不知道,我也没追过”朋友讪讪一笑



“不过还是谢谢你,我还是决定试一次,毕竟像你说的,要真错过了,我能后悔一辈子”



一诺本着参考的本意,特地去网上搜了追人一百法



看着网上花里胡哨的回答和广告,一诺快速的浏览完之后默默的关掉了网站,撑着下巴思索着怎么把学过来的东西运用起来



阿蓁,我一定会把你追回来的,等着我



TBC.





评论(14)

热度(73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